公告版位
close

定點大小便訓練 寵物達人的經驗分享

我本身家中是有養了兩隻貴賓狗跟一隻黃金獵犬,由於剛來到我們家時都是小狗

所以第一要件就是要讓他們學會定點大小便訓練,我本身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先教一支比較有主導性的貴賓,進行定點大小便訓練時,一開始一定會尿錯地方

這時要用堅定的語氣告訴他們不行在這尿,並且沾有他們尿液的布到廁所

反反覆覆進行了四天,其他隻也就有樣學樣地學會囉~~~

 

不知道大家的毛小孩剛到新環境的時候會不會亂大小便

我想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有可能是小BABY還不會定點大小便

也有可能是剛領養來新環境,之前主人教育的方式導致不知道該去哪上廁所才是對的事

所以常常在家亂大小便讓我很煩惱,所以我今天要介紹一個幫助過許多飼主

也讓我一勞永逸又可以幫助毛小孩學習尿尿的好幫手

PS:下面我會分享如何領取試用包的連結喔

 

哈比狗狗

 

100602173103  

 

你一定要買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的理由!

 

1. 吸水力超強,不用擔心外漏。!
2. 獨特裁縫設計,尿液不會滲透,保護家中木質地板,不用再二次清理!
3.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尿液不逆流,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
4. 神奇除臭效果強,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
5.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
6.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可以輕鬆訓練寵固定位大小便!
7. 戶外、室內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8. 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1
9. 給狗狗一個舒適、乾淨的地方方便,狗狗會更乖巧、更愛你喔!
10. 有錢也買不到,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
11.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12.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Mxxx指定採購!
13. 只要用過”哈比”,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

 

毛爸毛媽的使用心得: 

 

台北賴小姐,愛犬:巴戈犬(公)
吸水力強,比起傳統報紙一日需更換數次,這款狗尿墊只需兩天更換一次,且較無異味 ,使用後以往難聞的尿味不見了,真的解決我很大困擾,以前下班回家累得半死了,還為了降低臭味打起精神更換報紙,尿還漏得滿地都是,換完報紙還要擦地,使用這款狗尿墊,更換清潔很方便,也不會弄髒手。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e918635777
台中廖小姐,愛犬:馬爾濟斯(母)
因為從小就是用舊報紙訓練甜甜大小便,所以大部分時間牠都會在規定位置(報紙處)大小便。但是偶爾報紙太濕或太髒,忘記更換新報紙時,甜甜就會隨地小便。使用狗尿片時,我先將尿片放在原來大小便位置的報紙上,再觀察甜甜的使用狀況。因為甜甜真的很愛喝水,所以小便也很多,才一下子牠就去尿墊上小便啦!狗尿墊的吸水效果超讚,不會有一攤水積在上面的情形(用報紙常有)。而且可以使用3~4次再更換就可以了,當然大便我會先撿起丟入馬桶。使用後,感覺狗尿墊的吸水效果較舊報紙強很多,使用上、更換上都超簡單方便。
 

hqdefault
桃園陳小姐,愛犬:紅貴賓(母)
因為上班時間長,狗狗從小我就買很便宜的尿布墊,己使用3年,最近換用Huppy來試試,真的讓我太驚豔了!!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尿布墊存在,之前用狗狗尿1次就要更換了,每次下班幾乎都會溢滿出來,讓我又要再清理。Huppy的吸水力真的讓我嚇一跳,現在我下班回家,完全沒有外漏及滲透到地板的情況,甚至有時兩天才換一次都沒關系!!用過後你才會知道他的好~~

 

1376318364-1273092743

MITO媽咪試用哈比狗狗尿布墊的心得:  (本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13e8267c504ad79da87f811b3cec8a2f  

這次的體驗活動,感謝Mito媽咪的幫忙拍攝

更感謝Mito犧牲演出。。 ^O^

以下為Mito媽咪實際體驗的心得分享~~

b43fad2a4aae7efe9be73df4c0204b81  

以前Mito都是在陽台的報紙上尿尿

但。。報紙省錢是省錢,卻無法快速吸收。

一上完就要迅速擦乾淨

不然。。。Mito都會踩的到處是尿印@@

後來搬到小套房,擔心空間小尿尿味道殘留

開始使用尿布墊

這次體驗的是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尺寸:58cm *58cm (因為買的尿盆墊太大,所以疊兩張上去~)

04029e6e3a6d7adb1186c846acb62f80  

將將~~狗模-->Mito出場

Mito是隻超龜毛的小狗

上廁所要轉好多好多圈

東聞西聞轉到他爽才要上

這也是為何明明是小狗卻買個大狗用盆子的原因了!!

 

efefb61a972574ff443a85004ee2b202  

哈比狗狗寵物訓練尿布墊的吸水力好強

一尿就快速吸收

不會像報紙一樣一邊尿,一邊腳都浸泡在尿裡

且過不久表面就很乾爽

即使Mito踏到上一包也不會弄濕腳底

不小心尿在側邊也不用擔心外漏

 

ac99be3c9adeb9e87dc1243fbf9015ba  

翻開背面摸一摸,也超乾爽

即使不用尿盆墊,也不用擔心會弄髒家裡的地板

a31d0361326688b7e2d368becb8f7240  

超薄型設計,摺起來小小一片

除了方便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也可以鋪在狗狗外出背包當襯墊

 

本來。看到薄薄一片,還想說這麼薄會吸收力好嗎??!!!

在Mito狂尿一週後,還真是深獲我心丫。

尿布墊本身又有除臭效果

家裡不會有股尿騷味漫延@@

再也不用緊張的追著小狗擦腳抹地~,輕輕鬆鬆解決困擾的尿尿問題了。。

 

~~以上為Mito的體驗心得~~

 13e8267c504ad79da87f811b3cec8a2f (1)  

 

>>>>>>>點我馬上取得哈比狗狗試用包<<<<<<<

 

 

 

 

 

狗狗定點大小便訓練,狗狗大小便訓練,幼兒大小便訓練時間,幼犬大小便訓練,狗狗大小便訓練要多久,狗大小便訓練,大小便訓練時間,寶寶大小便訓練 搜尋結果定點大小便訓練 狗狗定點大小便訓練 @ 奶茶小腳印 :: 痞客邦 PIXNET :: 不管「廁所」是什麼形式,最重要是訓練小狗認識「廁所」,會定點大小便。訓練 方法的重點: 絕對不要罵狗、處罰狗 狗狗在不對的地方大小便,絕對不要罵狗或是處罰狗,因為沒有用,狗狗不會懂,為什麼你要指著一灘尿或是一陀便罵他。責罵只會 .Q: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奧斯卡,寵物世界,寵物,購物網,高雄,寵物美容,美容教學,幼犬,寵物用品,高雄寵物店 如何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家裡來了狗狗 ,從此生活裡多了一個新夥伴,在共處的空間裡,例如狗狗的大小便以及吃飯習慣,如果沒有經過良好的訓練,可能會讓你困擾,甚至造成你和狗狗之間因此疏離。其實狗狗的記憶與思考模式十分簡單,他會將他所狗狗定點大小便訓練6方法 | 寵物百科定點大小便訓練 二、定點大小便訓練 技巧 1、觀察作息時間 一般在吃飯、玩耍、睡醒後的十五~三十分鐘將會大小便。期間,主人將狗帶至設定為廁所的地點,陪伴並給予指令提示,直到大小便的完成。主人切莫心急,陪伴時間將逐次縮短 ..訓練定點大小便,狗狗上完要馬上關回籠子嗎?定點大小便訓練 ...籠子裡,不然是不會,因為它也習慣在固定的地方 大小便了,不到不 得已是不會尿在籠子裡...所以也 別太斥哲它....繼續保持下去這樣的 訓練,版大,你教的很好,就這樣保持下... 分類:寵物 > 狗2013年3月30日 剛領養小狗 不知如何訓練??定點大小便訓練 A1. 定點 大小便的 訓練是需要長時間以及耐心。 一般 訓練時間為&quot...年",平均 訓練時間為六個月。 定點排泄的 訓練方式: 觀察狗狗 大小便 狗狗定點大小便訓練 幼犬定點大小便訓練 寵物定點大小便訓練 狗 定點大小便 訓練定點大小便訓練 成犬定點大小便訓練 定點大小便 訓練 狗 紅貴賓定點大小便訓練幼犬如何訓練定點大小便 在狗狗的認知裡面,選擇 大小便的處所有兩大重點:   一是位置選擇,即廁所...材質的地面上如廁。   大部分的飼主當小狗狗隨地 大小便... 分類:寵物 > 狗2011年4月18日定點大小便訓練 如何訓練幼兔定點大小便? 我記得我當初訓練我家兔子的時候~ 我買了一個便盆 然後他尿尿...他就知道那邊是尿尿的地方了 但是阿 訓練期間 他還是會在其他角落尿尿喔 因為... 狗狗定點大小便訓練 幼犬定點大小便訓練 寵物定點大小便訓練 狗 定點大小便 訓練 成犬定點大小便訓練 定點大小便 訓練 狗 紅貴賓定點大小便訓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點大小便訓練
    全站熱搜

    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