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狗亂大小便檢舉主人其實無法有效嚇阻狗主人

原因是因為狗亂大小便檢舉主人,主人的道德良知就是這樣

你很難改變他拉~~所以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對狗亂大小便檢舉,可以介紹他哈比狗狗尿布墊拉~~~~

 

不知道大家的毛小孩剛到新環境的時候會不會亂大小便

我想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有可能是小BABY還不會定點大小便

也有可能是剛領養來新環境,之前主人教育的方式導致不知道該去哪上廁所才是對的事

所以常常在家亂大小便讓我很煩惱,所以我今天要介紹一個幫助過許多飼主

也讓我一勞永逸又可以幫助毛小孩學習尿尿的好幫手

PS:下面我會分享如何領取試用包的連結喔

 

哈比狗狗

 

100602173103  

 

你一定要買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的理由!

 

1. 吸水力超強,不用擔心外漏。!
2. 獨特裁縫設計,尿液不會滲透,保護家中木質地板,不用再二次清理!
3.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尿液不逆流,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
4. 神奇除臭效果強,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
5.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
6.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可以輕鬆訓練寵固定位大小便!
7. 戶外、室內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8. 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1
9. 給狗狗一個舒適、乾淨的地方方便,狗狗會更乖巧、更愛你喔!
10. 有錢也買不到,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
11.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12.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Mxxx指定採購!
13. 只要用過”哈比”,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

 

毛爸毛媽的使用心得: 

 

台北賴小姐,愛犬:巴戈犬(公)
吸水力強,比起傳統報紙一日需更換數次,這款狗尿墊只需兩天更換一次,且較無異味 ,使用後以往難聞的尿味不見了,真的解決我很大困擾,以前下班回家累得半死了,還為了降低臭味打起精神更換報紙,尿還漏得滿地都是,換完報紙還要擦地,使用這款狗尿墊,更換清潔很方便,也不會弄髒手。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e918635777
台中廖小姐,愛犬:馬爾濟斯(母)
因為從小就是用舊報紙訓練甜甜大小便,所以大部分時間牠都會在規定位置(報紙處)大小便。但是偶爾報紙太濕或太髒,忘記更換新報紙時,甜甜就會隨地小便。使用狗尿片時,我先將尿片放在原來大小便位置的報紙上,再觀察甜甜的使用狀況。因為甜甜真的很愛喝水,所以小便也很多,才一下子牠就去尿墊上小便啦!狗尿墊的吸水效果超讚,不會有一攤水積在上面的情形(用報紙常有)。而且可以使用3~4次再更換就可以了,當然大便我會先撿起丟入馬桶。使用後,感覺狗尿墊的吸水效果較舊報紙強很多,使用上、更換上都超簡單方便。
 

hqdefault
桃園陳小姐,愛犬:紅貴賓(母)
因為上班時間長,狗狗從小我就買很便宜的尿布墊,己使用3年,最近換用Huppy來試試,真的讓我太驚豔了!!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尿布墊存在,之前用狗狗尿1次就要更換了,每次下班幾乎都會溢滿出來,讓我又要再清理。Huppy的吸水力真的讓我嚇一跳,現在我下班回家,完全沒有外漏及滲透到地板的情況,甚至有時兩天才換一次都沒關系!!用過後你才會知道他的好~~

 

1376318364-1273092743

MITO媽咪試用哈比狗狗尿布墊的心得:  (本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13e8267c504ad79da87f811b3cec8a2f  

這次的體驗活動,感謝Mito媽咪的幫忙拍攝

更感謝Mito犧牲演出。。 ^O^

以下為Mito媽咪實際體驗的心得分享~~

b43fad2a4aae7efe9be73df4c0204b81  

以前Mito都是在陽台的報紙上尿尿

但。。報紙省錢是省錢,卻無法快速吸收。

一上完就要迅速擦乾淨

不然。。。Mito都會踩的到處是尿印@@

後來搬到小套房,擔心空間小尿尿味道殘留

開始使用尿布墊

這次體驗的是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尺寸:58cm *58cm (因為買的尿盆墊太大,所以疊兩張上去~)

04029e6e3a6d7adb1186c846acb62f80  

將將~~狗模-->Mito出場

Mito是隻超龜毛的小狗

上廁所要轉好多好多圈

東聞西聞轉到他爽才要上

這也是為何明明是小狗卻買個大狗用盆子的原因了!!

 

efefb61a972574ff443a85004ee2b202  

哈比狗狗寵物訓練尿布墊的吸水力好強

一尿就快速吸收

不會像報紙一樣一邊尿,一邊腳都浸泡在尿裡

且過不久表面就很乾爽

即使Mito踏到上一包也不會弄濕腳底

不小心尿在側邊也不用擔心外漏

 

ac99be3c9adeb9e87dc1243fbf9015ba  

翻開背面摸一摸,也超乾爽

即使不用尿盆墊,也不用擔心會弄髒家裡的地板

a31d0361326688b7e2d368becb8f7240  

超薄型設計,摺起來小小一片

除了方便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也可以鋪在狗狗外出背包當襯墊

 

本來。看到薄薄一片,還想說這麼薄會吸收力好嗎??!!!

在Mito狂尿一週後,還真是深獲我心丫。

尿布墊本身又有除臭效果

家裡不會有股尿騷味漫延@@

再也不用緊張的追著小狗擦腳抹地~,輕輕鬆鬆解決困擾的尿尿問題了。。

 

~~以上為Mito的體驗心得~~

 13e8267c504ad79da87f811b3cec8a2f (1)  

 

>>>>>>>點我馬上取得哈比狗狗試用包<<<<<<<

 

 

 

 

 

狗狗亂大小便檢舉的習慣是許多飼主頭痛的問題,. 大部分的飼主,在使用狗尿布墊前,最常用的作法是將報紙塞在狗尿盆裡讓狗兒尿尿,. 報紙的好處是方便、取材容易、 有關台端詢問「隔壁鄰居養狗亂大小便都不清掉想請問這可以檢舉嗎? 那要怎麼檢舉?」案,本局說明如下: 1.檢舉遛狗不清便,可利用相機、數位 家周圍已經被無數泡狗尿狗亂大小便檢舉便包圍已鎖定是有兩戶養的各三隻紅貴賓和吉娃娃一路溜一路尿也不綁狗繩或制止更別說隨手清理前兩天那些狗亂大小便檢舉還造鄰狗亂便溺可調監視器蒐證檢舉讀者問: 我家隔壁鄰居養一隻貴賓狗,時常把貴賓狗帶到我家大門口大小便,且經常發現大門口有狗大便時,隔壁 真是受夠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檢舉住在附近的鄰居都知道是他家的貓 ... 常常我家這層樓的住戶狗出來亂小便而且都大在我家門口不然就是電梯口.台中縣豐原一托兒所業者,因受不了狗兒屢屢在門口大小便,貼出一張「給狗看的」佈告,內容 ... 民眾如果遇到任由愛犬隨地大小便又不予清理的飼主時,該如何檢舉我家隔壁鄰居養一隻貴賓狗亂大小便檢舉,時常把貴賓狗帶到我家大門口大小便,且經常發現大門口有狗大便時,隔壁鄰居卻說不是他們家貴賓狗亂大小便檢舉拉的,曾請警察 今天聯合報刊出隨地讓狗狗大小便,民眾可以檢舉. 真傷腦筋,這下連小便也不行嗎? 我每天都一定帶我家的狗狗亂大小便檢舉去散步,尿尿難免,大便我一定包 ...民眾如果遇到任由愛犬隨地大小便又不予清理的飼主時,該如何檢舉?環保局建議民眾 ... 一旦被查到讓狗亂大小便檢舉,將處一千兩百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款。 環保署舉行 ...請幫幫我~!拜託~!有關狗亂大小便檢舉的問題 ...簡單.一般家裡養 狗的人.不會讓自己家的 狗 亂 大小便被鄰居討厭.尤其是曾經被逮過的紀錄讓鄰居會三思後行. 雖然有 檢舉 狗大便的解決方法. 例如打電話給環保署... 分類:寵物 > 狗亂大小便檢舉 我的狗亂大小便檢舉問題 別人會檢舉嗎? ...比較不太嚴重 但是如果尿在別人的花園或居家旁邊 這樣別人就算檢舉你也是無罪的 建議您到空地或無人住的草地去會比較好 不能... 分類:寵物 > 狗亂大小便檢舉 鄰居的狗一直大便和尿尿在我家頂樓屨勸不聽怎麼辨 ...獲得 檢舉案件罰鍰的百分之五十,作為鼓勵 檢舉獎金。飼養寵物的飼主們,還是發揮公德心...從五月一日起嚴格稽查飼主放縱狗狗任意 大小便。一旦被查到讓 狗 亂... 分類:寵物 > 狗亂大小便檢舉 如果鄰居家的狗在我家門口大小便該怎麼辦? ...回家。 (與其你自己在那面生氣或是清理善後,不如;直接過去跟他說明) 況且, 狗ㄦ 亂 大小便,主人沒有清理→是要罰錢的喔!(你可以拍照 檢舉,不但讓他得到教訓,你也有獎金喔。)... 分類:寵物 > 狗亂大小便檢舉 如何讓狗不在家門前大小便? ...如果是我的話~你家狗亂大小便檢舉狗來 亂 大小便~講不聽 我就...拉你可以照相然後去 檢舉他 噗!!! 幾位老大~~ 板大問的是鄰居家的 狗你們貼一堆訓練 狗的方法... 分類:寵物 > 狗亂大小便檢舉 檢舉飼主亂遛狗大小便有獎金嗎 有! 不過,你要有影片,或照片。 證明是某人家的狗大便~ 再來,你要隻到這隻狗是誰家的! 這樣檢舉才有獎金^^ 分類:寵物 > 狗亂大小便檢舉 鄰居的狗常常亂大便怎麼半?? ...單位接受處理罰鍰後,聽說還會有筆 檢舉獎金的; 不然就是見那 狗要 亂大便時能當場大叫加以驅離,最好能...一般聰明的 狗一次就不敢再在那兒 大小便了.... 再來有一方法也行, ... 分類:寵物 > 狗亂大小便檢舉 鄰居的狗喜歡亂大小便,想貼標示語 ...遛狗亂大小便檢舉人士 告知狗便便要自行處理來的有用 準備相機看到哪隻狗在嗯嗯 照相存證檢舉公布讓大家知道是哪家主人的狗 也許還有效 分類:法律 > 生活法律2009年11月04日 有關人格權的侵害問題 ...情節重大",請問門口有 狗亂大小便檢舉,情節能重大到哪裡去? 最...浪費時間請法官叫你鄰居清理 狗大便,你要是法官,你會爽...事別訴訟。 對了唷,向環保局 檢舉... 分類:法律 > 智慧財產權2010年8月06日 寵物亂大小便 ...是徹底消味.我都是用化學工醋加水稀釋後.在她 大小便的地方噴灑.或許你可試著用醋水洗乾淨.再去...你可以試看看啦! 別人家的狗狗實在很難控制. 狗亂大小便檢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亂大小便檢舉
    全站熱搜

    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