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如何教會訓練狗大小便好像是每個狗爸媽心中永遠的痛

不是用「打」就能訓練狗大小便,如果「打」是對的為何他們還是做錯呢??我很認同用鼓勵代替處罰

狗狗的想法其實很單純因此訓練狗大小便要用他們最愛的方式來讓他們聯想,

做對的事=主人高興=有東西吃  

以前教狗定點上廁所,上錯位置的話就要捉狗去他做錯的地方讓他聞讓他知道, 但其實牠根本不知道他做錯什麼了只知道你很生氣,因此最後的結果換到的是

在找別處上或是毀屍滅跡,然後就一直如此的循環下去,當下我聽完真的覺的很有道理,也非常認同他的理念,而用了他所教的方式之後,MONEY除了學會了

定點如廁,也學會握手,很多狗狗怕的刷牙或是剪指甲他也都不會怕,因為我都會邊做邊給零食,或是一直對他說[MONEY好棒哦] ,現在他剔腳底毛都還可以睡著哦!!!!

我相信沒有狗狗會故意做壞事,只是他們單純的認為這樣做才能引起你對他的注意,但往往方式都是錯的,希望大家都能隨時關心自家的寶貝,就算下班再累也要包抱他們

陪他們玩一玩哦 

 

不知道大家的毛小孩剛到新環境的時候會不會亂大小便

我想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有可能是小BABY還不會定點大小便

也有可能是剛領養來新環境,之前主人教育的方式導致不知道該去哪上廁所才是對的事

所以常常在家亂大小便讓我很煩惱,所以我今天要介紹一個幫助過許多飼主

也讓我一勞永逸又可以幫助毛小孩學習尿尿的好幫手

PS:下面我會分享如何領取試用包的連結喔

 

哈比狗狗

 

100602173103  

 

你一定要買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的理由!

 

1. 吸水力超強,不用擔心外漏。!
2. 獨特裁縫設計,尿液不會滲透,保護家中木質地板,不用再二次清理!
3.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尿液不逆流,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
4. 神奇除臭效果強,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
5.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
6.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可以輕鬆訓練寵固定位大小便!
7. 戶外、室內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8. 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1
9. 給狗狗一個舒適、乾淨的地方方便,狗狗會更乖巧、更愛你喔!
10. 有錢也買不到,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
11.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12.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Mxxx指定採購!
13. 只要用過”哈比”,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

 

毛爸毛媽的使用心得: 

 

台北賴小姐,愛犬:巴戈犬(公)
吸水力強,比起傳統報紙一日需更換數次,這款狗尿墊只需兩天更換一次,且較無異味 ,使用後以往難聞的尿味不見了,真的解決我很大困擾,以前下班回家累得半死了,還為了降低臭味打起精神更換報紙,尿還漏得滿地都是,換完報紙還要擦地,使用這款狗尿墊,更換清潔很方便,也不會弄髒手。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e918635777
台中廖小姐,愛犬:馬爾濟斯(母)
因為從小就是用舊報紙訓練甜甜大小便,所以大部分時間牠都會在規定位置(報紙處)大小便。但是偶爾報紙太濕或太髒,忘記更換新報紙時,甜甜就會隨地小便。使用狗尿片時,我先將尿片放在原來大小便位置的報紙上,再觀察甜甜的使用狀況。因為甜甜真的很愛喝水,所以小便也很多,才一下子牠就去尿墊上小便啦!狗尿墊的吸水效果超讚,不會有一攤水積在上面的情形(用報紙常有)。而且可以使用3~4次再更換就可以了,當然大便我會先撿起丟入馬桶。使用後,感覺狗尿墊的吸水效果較舊報紙強很多,使用上、更換上都超簡單方便。
 

hqdefault
桃園陳小姐,愛犬:紅貴賓(母)
因為上班時間長,狗狗從小我就買很便宜的尿布墊,己使用3年,最近換用Huppy來試試,真的讓我太驚豔了!!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尿布墊存在,之前用狗狗尿1次就要更換了,每次下班幾乎都會溢滿出來,讓我又要再清理。Huppy的吸水力真的讓我嚇一跳,現在我下班回家,完全沒有外漏及滲透到地板的情況,甚至有時兩天才換一次都沒關系!!用過後你才會知道他的好~~

 

1376318364-1273092743

MITO媽咪試用哈比狗狗尿布墊的心得:  (本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13e8267c504ad79da87f811b3cec8a2f  

這次的體驗活動,感謝Mito媽咪的幫忙拍攝

更感謝Mito犧牲演出。。 ^O^

以下為Mito媽咪實際體驗的心得分享~~

b43fad2a4aae7efe9be73df4c0204b81  

以前Mito都是在陽台的報紙上尿尿

但。。報紙省錢是省錢,卻無法快速吸收。

一上完就要迅速擦乾淨

不然。。。Mito都會踩的到處是尿印@@

後來搬到小套房,擔心空間小尿尿味道殘留

開始使用尿布墊

這次體驗的是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尺寸:58cm *58cm (因為買的尿盆墊太大,所以疊兩張上去~)

04029e6e3a6d7adb1186c846acb62f80  

將將~~狗模-->Mito出場

Mito是隻超龜毛的小狗

上廁所要轉好多好多圈

東聞西聞轉到他爽才要上

這也是為何明明是小狗卻買個大狗用盆子的原因了!!

 

efefb61a972574ff443a85004ee2b202  

哈比狗狗寵物訓練尿布墊的吸水力好強

一尿就快速吸收

不會像報紙一樣一邊尿,一邊腳都浸泡在尿裡

且過不久表面就很乾爽

即使Mito踏到上一包也不會弄濕腳底

不小心尿在側邊也不用擔心外漏

 

ac99be3c9adeb9e87dc1243fbf9015ba  

翻開背面摸一摸,也超乾爽

即使不用尿盆墊,也不用擔心會弄髒家裡的地板

a31d0361326688b7e2d368becb8f7240  

超薄型設計,摺起來小小一片

除了方便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也可以鋪在狗狗外出背包當襯墊

 

本來。看到薄薄一片,還想說這麼薄會吸收力好嗎??!!!

在Mito狂尿一週後,還真是深獲我心丫。

尿布墊本身又有除臭效果

家裡不會有股尿騷味漫延@@

再也不用緊張的追著小狗擦腳抹地~,輕輕鬆鬆解決困擾的尿尿問題了。。

 

~~以上為Mito的體驗心得~~

 13e8267c504ad79da87f811b3cec8a2f (1)  

 

>>>>>>>點我馬上取得哈比狗狗試用包<<<<<<<

 

 

 

 

 

狗亂尿的原因?如何訓練狗大小... 訓練狗大小便狗大小便罰款教狗大小便敎狗大小便如何訓練狗大小便如何教狗大小便防止狗大小便狗大小便罰則訓練狗大小便狗大小便罰款教狗大小便敎狗大小便 訓練狗大小便狗在pet sheet上大小便,好處很多。狗狗不需要等到散步時才能上廁所,這樣下雨天也不用冒雨帶著狗狗去散步,狗狗也不用憋尿或憋大便,輕鬆自在。不在室外我有一個8週大的法鬥寶寶,但該如何訓練他大小便呢?我怎麼教他都好像聽不懂耶!Annie老師怎麼辦? 幼犬一天上廁的次數約5~6 次,因此約每三~四個小時就如何教會狗狗定點大小便好像是每個狗爸媽心中永遠的痛~每次上網看到大家討論 ... 定點如廁的方式~~~之前money在我哥家時是訓練他去廁所,到我家後剛開始也是狗狗要上廁所的信號,對於家長來說最頭疼的事情就是訓練狗狗大小便,小狗狗不懂事隨地大小便,家長就在跟在狗狗屁股後面擦屎擦尿,但狗狗小有很多人都聽過籠內訓練,但是卻還是不知道什麼是籠內訓練狗大小便,以為這就是訓練狗狗睡在 .... 以後,把牠帶到外面,讓牠完成牠的大小便,如果當時你是處罰或是怒罵,責罵牠 ...那麼,就要有心理準備,之後狗狗如廁訓練狗大小便成效不一致或是完全失敗時,. 就摸摸自己的鼻子認命吧! 你的狗在家亂大小便不是他故意要氣你,而是 .本校開業以來遇到客人最多的問題就是狗狗隨地大小便了,大都是客人已經忍受不了才要求專業訓練狗大小便. 來幫他們解決問題..假如你們家的狗有隨地大小便的困擾.訓練狗大小便分為戶外及室內的訓練,在戶外訓練狗大小便時應選擇相同的散步地點和時間,在狗狗吃完飯後的半小時後帶牠出去散步,如果一路上 訓練狗大小便引導上廁所有方法. 相信很多新手飼主對於狗狗上廁所一定有相當多的疑問,訓練狗狗上廁所,是家庭訓練狗大小便中非常重要的問題。沒有正確在戶外訓練狗大小便時應選擇相同的散步地點和時間,在狗狗吃完飯後的半小時後帶牠出去散步,如果一路上狗狗都沒有要尿尿的樣子,就停在同一個地點直到牠尿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訓練狗大小便
    全站熱搜

    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