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小狗故意亂尿尿要如何是好阿
小狗故意亂尿尿要如何是好阿
打也不怕用說的也不聽讓我好傷腦筋內
特別喜歡在房間尿小狗故意亂尿尿怎麼辦呢?

 

不知道大家的毛小孩剛到新環境的時候會不會亂大小便

我想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有可能是小BABY還不會定點大小便

也有可能是剛領養來新環境,之前主人教育的方式導致不知道該去哪上廁所才是對的事

所以常常在家亂大小便讓我很煩惱,所以我今天要介紹一個幫助過許多飼主

也讓我一勞永逸又可以幫助毛小孩學習尿尿的好幫手

PS:下面我會分享如何領取試用包的連結喔

 

哈比狗狗

 

100602173103  

 

你一定要買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的理由!

 

1. 吸水力超強,不用擔心外漏。!
2. 獨特裁縫設計,尿液不會滲透,保護家中木質地板,不用再二次清理!
3.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尿液不逆流,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
4. 神奇除臭效果強,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
5.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
6.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可以輕鬆訓練寵固定位大小便!
7. 戶外、室內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8. 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1
9. 給狗狗一個舒適、乾淨的地方方便,狗狗會更乖巧、更愛你喔!
10. 有錢也買不到,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
11.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12.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Mxxx指定採購!
13. 只要用過”哈比”,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

 

毛爸毛媽的使用心得: 

 

台北賴小姐,愛犬:巴戈犬(公)
吸水力強,比起傳統報紙一日需更換數次,這款狗尿墊只需兩天更換一次,且較無異味 ,使用後以往難聞的尿味不見了,真的解決我很大困擾,以前下班回家累得半死了,還為了降低臭味打起精神更換報紙,尿還漏得滿地都是,換完報紙還要擦地,使用這款狗尿墊,更換清潔很方便,也不會弄髒手。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e918635777
台中廖小姐,愛犬:馬爾濟斯(母)
因為從小就是用舊報紙訓練甜甜大小便,所以大部分時間牠都會在規定位置(報紙處)大小便。但是偶爾報紙太濕或太髒,忘記更換新報紙時,甜甜就會隨地小便。使用狗尿片時,我先將尿片放在原來大小便位置的報紙上,再觀察甜甜的使用狀況。因為甜甜真的很愛喝水,所以小便也很多,才一下子牠就去尿墊上小便啦!狗尿墊的吸水效果超讚,不會有一攤水積在上面的情形(用報紙常有)。而且可以使用3~4次再更換就可以了,當然大便我會先撿起丟入馬桶。使用後,感覺狗尿墊的吸水效果較舊報紙強很多,使用上、更換上都超簡單方便。
 

hqdefault
桃園陳小姐,愛犬:紅貴賓(母)
因為上班時間長,狗狗從小我就買很便宜的尿布墊,己使用3年,最近換用Huppy來試試,真的讓我太驚豔了!!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尿布墊存在,之前用狗狗尿1次就要更換了,每次下班幾乎都會溢滿出來,讓我又要再清理。Huppy的吸水力真的讓我嚇一跳,現在我下班回家,完全沒有外漏及滲透到地板的情況,甚至有時兩天才換一次都沒關系!!用過後你才會知道他的好~~

 

1376318364-1273092743

MITO媽咪試用哈比狗狗尿布墊的心得:  (本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13e8267c504ad79da87f811b3cec8a2f  

這次的體驗活動,感謝Mito媽咪的幫忙拍攝

更感謝Mito犧牲演出。。 ^O^

以下為Mito媽咪實際體驗的心得分享~~

b43fad2a4aae7efe9be73df4c0204b81  

以前Mito都是在陽台的報紙上尿尿

但。。報紙省錢是省錢,卻無法快速吸收。

一上完就要迅速擦乾淨

不然。。。Mito都會踩的到處是尿印@@

後來搬到小套房,擔心空間小尿尿味道殘留

開始使用尿布墊

這次體驗的是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尺寸:58cm *58cm (因為買的尿盆墊太大,所以疊兩張上去~)

04029e6e3a6d7adb1186c846acb62f80  

將將~~狗模-->Mito出場

Mito是隻超龜毛的小狗

上廁所要轉好多好多圈

東聞西聞轉到他爽才要上

這也是為何明明是小狗卻買個大狗用盆子的原因了!!

 

efefb61a972574ff443a85004ee2b202  

哈比狗狗寵物訓練尿布墊的吸水力好強

一尿就快速吸收

不會像報紙一樣一邊尿,一邊腳都浸泡在尿裡

且過不久表面就很乾爽

即使Mito踏到上一包也不會弄濕腳底

不小心尿在側邊也不用擔心外漏

 

ac99be3c9adeb9e87dc1243fbf9015ba  

翻開背面摸一摸,也超乾爽

即使不用尿盆墊,也不用擔心會弄髒家裡的地板

a31d0361326688b7e2d368becb8f7240  

超薄型設計,摺起來小小一片

除了方便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也可以鋪在狗狗外出背包當襯墊

 

本來。看到薄薄一片,還想說這麼薄會吸收力好嗎??!!!

在Mito狂尿一週後,還真是深獲我心丫。

尿布墊本身又有除臭效果

家裡不會有股尿騷味漫延@@

再也不用緊張的追著小狗擦腳抹地~,輕輕鬆鬆解決困擾的尿尿問題了。。

 

~~以上為Mito的體驗心得~~

 13e8267c504ad79da87f811b3cec8a2f (1)  

 

>>>>>>>點我馬上取得哈比狗狗試用包<<<<<<<

 

 

 

 

 

小狗故意亂尿尿很故意亂尿尿要如何是好阿 ...有可能是因為看您家人對另一隻狗狗比較好,而讓牠罹患了焦慮症,造成牠 故意 亂 尿尿的現象;若是如此,就必須藉由服用 來治療,以改善狗狗的狀況,它... 分類:寵物 > 狗2009年7月29日 20點小狗亂尿尿 尿在床上 故意亂尿尿 ...廁所。 5. 有時狗狗會在地毯、床上或布質物上 尿尿,因為狗狗認為這樣不會弄髒腳腳。 6. 有時狗狗...主人不再獎勵,狗狗會想引起注意。 以後狗小狗故意亂尿尿有 亂... 分類:寵物 > 狗2011年3月10日 小狗故意亂尿尿亂尿尿好困擾~ 狗狗亂尿尿的時候就要打他!大聲罵他 輕輕打 打屁屁 讓他知道... 分類:寵物 > 狗2010年11月11日 小狗故意亂尿尿會在家亂尿尿 ...很思念他 誠如你所說 博美狗聰明又可愛 至於你的博美狗亂尿尿 根據我家以前養博美狗的情形 你的博美狗應該是很喜歡你家的... 分類:寵物 > 狗2009年12月23日 關於小狗亂尿尿解決方法? ...要不了兩三次,牠就會在你想要牠尿的地方 尿尿了! 還有,狗狗的記性非常差。如果當牠做錯...牠根本莫名奇妙.許多獎勵都要求在五秒內完成. 小狗也才連結的起來... 分類:寵物 > 狗2007年6月13日 小狗在床上尿尿該怎麼辦? ... 尿尿的地方, 然後其他的地方要有人看著狗狗的時候才能過去. 然後當下抓到狗狗 亂 尿尿的時候要開始訓練他囉. 其實有許多有效的處罰方法. 基本上都要大聲的說 &quot... 分類:寵物 > 狗2006年10月18日 我快瘋了...狗狗最近都亂尿尿 ...肌肉還沒控制好,忍不住就尿了; (他不是 故意的別罵他) 沒錯!重新訓練就好了 兇 = 懲罰:罵、驚嚇 (開始 亂 尿尿) 不知道尿在哪兒才對 (在我面前尿) 被你... 分類:寵物 > 小狗故意亂尿尿 狗狗定點如何教?? ...你用報紙是對的,我也是用報紙教 小狗之前我剛養狗狗的時候獸醫曾教過...家的時候有時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就會 故意 亂 尿尿此時你就不動聲色的把它擦乾淨就... 分類:寵物 >小狗故意亂尿尿 紅貴賓的便便與尿尿 ...問題,最重要是要訓練,教育好,狗狗就不會 亂 尿尿了! 平時就要養成帶牠出門散步的習慣...排洩物的味道,會成為天敵的記號。因此,當 小狗... 分類:寵物 > 小狗故意亂尿尿 博美亂尿尿..他故意的嗎?? ...應該要打他[輕輕的 不要太打力...] 然後提醒他不要 亂尿 (不過有些狗就是 故意給你 亂尿...有時候很想扁他...) 另外臭屁蟲的問題 如果你們家狗狗中毒 ... 動物與寵物 - 小狗亂尿尿亂大便怎麼教呀?求解決經驗 - 生活討論區 - Mobile01 小狗亂尿尿亂大便怎麼教呀? 求解決經驗 訂閱主題 友善列印 版面鎖定 無圖示 yushan85 2009-08-10 16:55 #1 文章編號 ... 應該是故意 搗蛋尋求關注吧! 我們家狗子平常都會乖乖在報紙上尿, 尿完還會找人擦屁股 .為什麼他一直亂尿尿 .. - 台南諾亞動物醫院 - 線上問診 我家的貓都會亂尿尿 床上 地板 塑膠袋 都是他會尿尿的地方 .. 我是跟人家租房子的人 這樣在床上亂尿尿 我怕我對房東不能交代 .. 該用什麼方法才不會讓他亂尿尿呢 ? 而且我覺得他知道會被打 但是還是會故意亂尿尿 = = 而且他很愛咬人 .. 明明沒請教我怎麼教小小狗尿尿 寵物寶貝 - BabyHome親子討論區 小狗很容易亂尿尿 幼犬這段時間可以看到就快點抱去籠子(或指定的地點) 也是會有幾週擦尿生活~~ ... 他都故意的,因為每次他亂尿尿 被發現他就開始躲了 躲狗窩或桌底下,還是免不了被拖出來揍 現在他不會亂大便了,會亂尿尿而已 ..小狗故意亂尿尿 狗狗故意在沙發大小便 寵寵微積-寵物買賣-寵物論壇 狗狗一歲了,有時把牠關在廁所牠會在廁所小便,會獎壢牠 但一轉眼牠馬上在沙發上大便,很故意,怎麼辦 34c.cc/B82809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小狗亂尿尿 -BLOG MV搜 -小狗亂尿尿 部落格介紹 她都裝做沒看到..等到她的狗跑去她旁邊時..還說..不可以亂尿尿唷.. 我就故意回她說..牠已經尿了..狗主人竟然回我說.. 狗都嘛會這樣…… ... 旁白…因為如此…很會憋尿…..而魚崽就剛好相反,他就好像小狗… 狗狗亂尿尿 .小狗故意亂尿尿 亂吠,亂尿尿,偷吃東西...教到快放棄了 - 哈娜HANA -FG FreeTalk討論區 - 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關於狗狗亂吠,愛偷吃東西和最嚴重的亂尿尿 到底該怎麼教才有用. 要不然, ... 貓教不會,我看的出來是故意 的 因為她會選擇我不在的時候才做某些我不准的事 我在他就會裝乖 至於那隻狗狗 ...小狗故意亂尿尿 - 更多此站結果 狗狗突然亂尿尿(急急急) - 寵物 - 台灣論壇 你回家時身上有其他狗狗的味道,讓你家狗狗以為家中有其他的狗狗要跟他爭,所以故意到處亂尿尿 ,宣示這個家是他的地盤! 建議你回家時,先不要抱狗狗,先去把你的外出衣服換掉,讓狗狗不要聞到其他狗狗的味道! 當狗狗亂尿尿時,請不要打罵 ...小狗故意亂尿尿更多小狗故意亂尿尿果 怎樣訓練小狗不要隨地尿尿? - 寵物交流 - 維克斯討論區 ... 會不會剎了它)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訓練它在固定的地方尿尿?先謝謝你們先 ... 怎樣訓練小狗不要隨地尿尿? , ... 我都快懷疑他是不是故意的 0琦琦0 發表於 2007-5-17 12:11 AM 呵呵~ 準備很簡單喔 1.買塑膠圍欄(孩童玩具的那種) 2.先讓小狗狗先在籠中尿尿過(或是 ...小狗故意亂尿尿 【生活日記】差點被馬爾濟斯亂大小便給逼瘋了 @ C & J 靜遊世界 :: 痞客邦 PIXNET :: 這次從媽媽家帶回來後,這隻馬爾濟斯小狗(名叫點點,相關文章:http://jacint 痞客邦 PIXNET × 找文章 找部落客 ... 妹妹說其實點點是懂的,只是因為牠被鍊起來而感到不高興,所以故意不在正確的位置上大小便,因此一沒有限制牠的自由牠就會 ...小狗故意亂尿尿【生活日記】差點...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我們家小吉愛亂尿尿(公狗都會嗎?) - 基礎教養 - 吉娃娃軍團寵物網 - Powered by Discuz! 後來花了好一陣子終於讓牠在固家地方尿尿,但現在在房間的垃圾 ... 我們家小吉愛亂尿尿(公狗都會嗎?) , ... 另外,在垃圾桶上噴上訓練小狗上厠所的噴劑,看會不會改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onglong 發表於 2011-9-26 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狗故意亂尿尿 最近我家狗狗不知道為什麼都很故意~ - 好想開眼頭~ -FG FreeTalk討論區 - 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我家的狗狗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一直故意在家裡亂尿尿>_<"真的是~唉~我們有訓練牠去廁所尿尿和大便,自從牠會了之後,牠都很聽話的去廁所大便和尿尿!最近,竟然都故意在廁所前面的走廊尿尿和大便,再差個兩步就到廁所了,就不懂為什麼牠連兩步都 ...小狗故意亂尿尿 請問怎麼檢舉沒公德心的鄰居(狗大小便和晚上亂吠) - ㄋㄟㄋㄟ烏龍院 - ㄋㄟㄋㄟ共和國 - Powered by Discuz! 還變本加厲故意 用很重的腳步跑更大聲來吵別人 超沒水準的 晚歸也就算了 吵到別人還不高興 ... 如果是這樣還蠻難處理的,大便至少有實體可撿,小便還蠻難處理的。針對門口便溺的問題,市面上有一種驅避劑(嫌惡劑?),狗狗會因為不喜歡那個味道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狗故意亂尿尿
    全站熱搜

    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